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管学院举行第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全国学联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召开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自下而上,充分酝酿产生了29名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并且于11月23日在成学楼603教室顺利召开代表选举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选拔出有能力、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和意愿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书记刘诗韵主持,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包含四项议程,分别为:宣布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通过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并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的代表。期间,刘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学代会代表产生的投票规则,采用的是差额选举的方式,即29名代表候选人中选出23名代表。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代表都带着无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这次选举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共同选举确定正式代表名单。

在紧张而有序的投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行使着自己的权利,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学生代表。这些代表们是大家信任的伙伴,他们将带着大家的期望和重托,去行使代表们的权利,去完成代表们的职责。

最终,本次选举确定出席武昌首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为丁扬、王子昕、方棋、刘恋、刘彦均等23名学生。

通讯员:刘诗韵 康可欣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