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管院举办学生会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院办10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书记王慧娟,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老师、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本次大会由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泽宇担任主持人,会议伊始,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宣布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静薇宣读八届学生干部聘书授发名单以及“优秀部门”、“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并邀请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老师为各位代表授发聘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佃生老师和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慧娟老师向“优秀部门”代表、“优秀个人”颁发奖状。组织部部长张静薇同时宣读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紧接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黄登进作为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代表,代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读誓言。

作为新老交替的重要会议,新老学生会干部发表工作总结的环节必不可少。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王子昕通过讲述自身的真实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难忘经历和工作心得,并向新一届成员传授经验和表达真切地祝福,愿大家“只因热爱,山水一程,只此一程,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黄登进则表示:“换届不散场,前程尽可期”,感谢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怀与栽培,代表第九届全体成员致以最高的敬意。同时,他向全体成员展示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期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让下一年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陈佃生书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陈书记对我们学生会在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安排组织活动上获得不错成绩做出表扬,有实际的工作与行动,印证了我院学生会群体的优秀。陈书记也强调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党组织、分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群众组织,其宗旨是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学生会工作对于学院精神面貌的展示以及对于我们个人在未来就职上都有着重要作用,每个人进入到学生会工作的同学都应该铭记学生会宗旨,深知其职责所在,发挥个人才能,明确发展方向,做好学生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学生组织要以学生为中心。不仅如此,陈书记指出对于未来两个校区如何做好工作、加强联系,如何更广泛地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如何加强建设分团委学生会,这些既是我们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挑战,更是机遇,值得大家深入思考解决。最后,书记对于我们分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表达殷切期望,并希望大家一个阶段要有一个阶段的收获,一个阶段要有一个阶段的提高,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努力让集体变得更加优秀!

陈佃生书记的讲话我们学生会后续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一届每一位成员都会坚守本心,辛勤工作,发挥才能,创新发展,不负众望!

这次活动是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节点,也是同学们展示个人才华和参与校园管理的良机。我们诚挚地感谢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师生莅临指导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我们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也相信我们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优良作风,共同努力,书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孙武蝶 刘诗韵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