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班团成长成果展示暨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展示优秀班级风貌,树立优良学风榜样,1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班团成长成果展示以及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21级辅导员罗妤婕、王巧凤、方艳兰老师,22级辅导员李丽、郑胜汀老师共同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经管院21、22级全体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班团成长成果展示活动中,参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围绕班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班团建设特色成果,讲述了班级特色制度形成的过程,分享了班团一体化推进过程中的经历与感受,交流了班级管理方法。各班代表纷纷表明未来会在“班团一体化”建设新模式下,完善班级机制,不断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创新力。财管2201班的同学们践行着“以学铸魂、悟思促行”的原则,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多次参与志愿活动。金融2203班则是聚焦于每月的主题团日活动,详细介绍了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各班级在展示过程中都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评优良学风班的班级代表对本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本次展示中参评班级均能展现以学习为中心,全班同学共同进步的风貌。金融2103班成立学习小组,通过班委带头参与互助小组的形式帮助学习落后的同学。会计cima2102班以算盘为元素设计班徽,成立公平选举、适当奖惩、评定考勤等学风建设制度。

经评定,金融2203班、财管2201班、会计CIMA2102班、财管2102班获评优良学风班级,金融2203班、市营2201班、金融2101班等九个班级获得班团成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财管2201班团支书付葛雨晴表示:“未来我们班级会继续坚持优良学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认真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

通讯员:于书卉 王子沣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