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秋季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为了表彰在运动会中具有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11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举办了运动会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分团委书记刘诗韵,以及全体经管院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经管院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分团委书记刘诗韵对本次运动会作出总结讲话,她说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每一位运动员,你们是经管学院体育强院的代言人,是运动场上冲锋陷阵的战士。”她表示,本次运动会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同心同行,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经管学子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蓬勃朝气。

女子1500米冠军,800米亚军获得者——张晨倩,分享了她的运动会故事。在比赛当天张晨倩突然发现两项长跑项目均安排在同一天,中间不过三小时的间隔,“这一刻,我的心情是非常绝望的,但在听到同学老师的鼓励后,我整个人瞬间放松下来,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备战。”而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也同样体现在男子组比赛中,“当你有足够的意志力时,不可能的事情都会变得有可能”男子运动员代表杨炯豪表示,体育运动所锻炼的意志品质不单单体现在体育一方面,更会体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方面。

志愿者代表钱蔚雯上台发言:“尽管赛场上没有我们的身影,但是运动员身后的我们仍然是赛场之外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此次的运动会中,正是因为这百位志愿者背后的付出,经管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才能顺利进行。

在随后进行的表彰颁奖环节中,学院对具有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的运动员、志愿者、先进工作者、团体操与艺术体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最后,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上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运动会来自各个团体的努力,并强调经管学子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新华章!此外,他还送给所有经管学子三句真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拼搏出来的;精神是靠激发出来的”,鼓励大家把体育运动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运用到学习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取得更加丰硕的果实。

通讯员:于书卉 高筱涵   审核人: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