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学校与毕业生的交流和联系,倾听毕业生心声。5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办2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书记王慧娟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畅谈职业选择和家国理想,并围绕各自的学习、竞赛、学生工作经验等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财管专2006班朱珂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校园以来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情况,他建议经管学子应积极走出去和兄弟院系的同学多加交流,在参加学科竞赛过程中注重学科交叉,发挥出自身的专业技能优势。财管ZSB2106班杨秋同学感谢学校一直以来所创造的浓郁学习氛围,在自己备考四六级和考证方面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帮助。

财管专2005班陈山峰同学回顾了大学生活中在校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各种学生工作中去。陈山峰同学在大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表示会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目前已经报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后想到西部去,投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会上,陈佃生书记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并不时地与毕业生们互动交流,详细询问情况。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之后,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奋斗征程表示祝贺,嘱咐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刻苦钻研,传承首义精神,奋力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最后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参与,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与母校联系,要常回母校看看。


经济管理学院 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