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访企拓岗深交流,与麦携手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院教学就业高质量发展,4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陈佃生书记一行赴金拱门公司走访交流。

首先,金拱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余潜介绍了该公司近年的发展历程,事业发展成就和公司的重大项目,校企合作的想法以及目前的用人需求。

然后,金拱门公司招募主任王柳以“以热爱燃动未来发展”为主题介绍了该公司的学生人才培养项目方案、现代学徒制班模式、学生快速发展路径、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和终身受用的领导技能。

最后,陈佃生书记对两位的介绍表示感谢,对公司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肯定。有利于学生在工作上成长,学生快速适应岗位,提高学生工作能力有很好的实践意义。接着向企业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地合作,在拓展岗位资源、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信息沟通,精准互动,共同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双方围绕市场需求以及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与企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且在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与麦当劳携手育人就业达成共识。

最后,拟定于5·20企业入校举办一场市场营销大赛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同麦当劳共谱筑梦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