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研途聚力暖人心”——经管学院师生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8日,离全国研究生考试不到两个月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以不同的形式,为经管学院全体2023届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增强了考研学子临考自信心,帮助学生调整好考研状态,做好笔试前最后一公里的贴心服务。

早上九点,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图书馆为复习考研的学子发放考研福袋,面对这份意外的礼物,考研学子表示格外惊喜,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这场考研上岸战。

下午,经管学院陈佃生书记带队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考研学生。陈佃生关切地询问考研学生的报考院校、复习状况以及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勉励学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陈佃生书记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福袋,并预祝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研学生热情欢迎书记的到来,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对12月的考研有了更强的信心。

冬季的寒冷阻挡不了考研学子的求学求胜热情,学院送来的这份临考祝福温暖人心,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自信心,也表达了对学子临考前保持最佳心态的祝福。经管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全员参与、以研促学,学院从年初为考研学子制定了长久帮扶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专题会议的形式开展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志愿填报、心理状态及饮食健康调节等多次专题指导;学院邀请18级考研优秀学子为考研导师,安排各系教师进行对口帮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类贴心的帮助和服务,全力引导学生走好、走完、走顺考研之路。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