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国贸、金融19级开展放飞理想,逐梦青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平稳毕业生的就业心态,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明确就业路径,寻找就业方向,并指导学生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工作,2022年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国贸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复杂严峻的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压力,此次班会辅导员重点帮助2023届毕业生充分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发展特长兴趣,在职业路径的宽度和维度上不断拓宽。同时,辅导员引导同学们要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准备考研、考公或考编的同学要继续以平稳专注的心态好好复习,同时也要做好多手准备。准备毕业就业的同学则要密切关注招聘会的节点和学校发布的就业岗位,积极获取就业信息,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政策的优势机会,优化简历,把握机会,找准赛道,发挥优势。

本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还有效缓解了毕业生工作选择的迷茫,扩展了毕业生对就业岗位的认识,帮助毕业生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就业问题,早日实现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