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方向指导 选好未来

--2018级召开就业方向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10号晚上7:30在11-406教室,金融系辅导员郑胜汀给金融系1801-1805班和会计CIMA1801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就业方向指导课。

首先由辅导员郑老师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目标,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之后郑老师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讲解,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畴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简历制作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因简历制作而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充分认识到建立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如何根据自身特点,为自己选择好方向。最后要求同学们根据老师讲解初步选好自己的方向,为进入社会打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郑胜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