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2018级开展就业政策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6日,在11-411,辅导员罗妤婕老师对会计18级和市营18级的学生对于就业政策的相关内容对同学们做了一场务实有用的就业指导,同学们刚步入大四学年,对即将毕业的一些相关事宜和就业政策都不是很清楚,比如毕业生办理户口的常识、武汉大学生落户的政策、考研的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

会议中,罗妤婕老师讲解到户口迁移分湖北省内和省外,省内省外两种办理方式不同,迁移地址是湖北省以内(包括武汉市内)的学生只需带上学生集体常住人口登记表到迁移地址所在单位或派出所去上户口即可。户口迁移址址是湖北省以外的学生,到南湖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学生谭嘉航咨询武汉的落户政策,罗妤婕老师讲解道具有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或学位,年龄不满45周岁的人员,可在武汉市落户。具体落户步骤在网上查询或到辖区派出所咨询,提供相关材料即可。还有一些关于报到证、党员档案派发等等相关学生想了解的、不清楚的问题,都做了一些政策性的指导和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都表示解决了心中的很多疑问,在未来准备毕业和就业中更加清楚需要做些什么如何做,受益良多。


经济管理学院 罗妤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