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我与就业有个约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在校生的求职经验,给学生就业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经管学院于6月5日下午,在成学楼411教室举办了就业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丽老师主持,优秀应届毕业生洪俊飞、周金龙担任分享嘉宾。

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洪俊飞从就业环境、就业经历、就业选择和就业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向同学们介绍了成功考上教师编制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他分析这些困难来源于内在和外在因素,要通过多方面努力改变不确定因素,把劣势变成优势。交流中,他为学弟学妹们系统讲述了行测、申论等概念,热情分享了自己使用的题册,并提出了备考建议及考试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打好考编的持久战,保特稳定积极的心态,磨砺意志。

入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分行的金融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周金龙分享了银行招考的经验,从了解公告、准备网申、银行笔试题型、面试、体检与签约、刷题软件技巧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他告诉同学们,走出迷茫的最好方式就是在机会来临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沉着应对招聘季。学长的分享干货满满,激起了同学们对银行招考的兴趣。

在分享会的提问交流环节中,洪俊飞和周金龙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学习实践方向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和思考。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