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经管院适时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努力拼搏,放飞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与酝酿,很多同学的考研备考进入正式启动阶段,为了使考研的同学们能更深入、更实际地了解和应对考研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以便于同学们能在考研备考中少走弯路、提高复习效率,并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考上自己心怡的学校。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成学楼213教室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优秀毕业生代表邱琪、舒凡、黄海洋同学担任分享嘉宾。

考取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研究生的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邱琪同学开启分享,她从每一门学科应该怎样学习、复习开始,娓娓道来,为大家分享考研成功经验。

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的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舒凡同学,则从考研复习资料的选择入手,教大家如何快速选择高质量的备考资料,建议大家多花时间对知识点进行梳理,分清楚什么知识点适合死记硬背,什么知识点以熟悉理解为宜,从备考细节上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考取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的金融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黄海洋同学,采取线上视频分享的方式向大家在线介绍他的备考技巧和经验。他系统分析了初试、复试的注意事项,展示了他的备考笔记,引导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攻克考研难题,他还建议同学们多关注热点时事、政府工作报告等。

分享会结束后,分享嘉宾和在场同学互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继续深入交流指导。同学们表示听了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对考研也有更具体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备考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些具体的考试技能,坚定了考研信心。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 丁睿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