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寻找易中人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7日下午5点,在武昌首义学院成学楼11-411教室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招聘宣讲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目前已经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311.59亿元。

东易日盛装饰2004年进驻武汉,凭借“设计同步米兰,施工同步德国,环保同步欧洲,产品同步全球”的整体优势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装饰行业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服务化的龙头品牌。

会议伊始,该公司销售经理当场建群发红包活跃了现场氛围,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然后销售经理开始对公司从公司简介、人才发展与薪酬福利、岗位需求、招聘流程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接下来,项目经理对自己在东易日盛的成长发展历程故事展开了分享,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兴趣很高。整个宣讲活动结束以后,对该公司招聘有兴趣报名投递简历的同学留下来现场进行初步面试和了解,宣讲会获得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 罗妤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