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省级实习示范基地合作单位周黑鸭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07日上午10点,周黑鸭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11栋302教室举行2017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图为周黑鸭招聘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的企业文化宣讲缓解,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唐赛君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公司始终坚守的“六统一”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保持特色,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简单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唐经理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2016年,经济管理学院与周黑鸭共建的实习基地被评为省级实习基地,学院每年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市营、会计、财管、金融、新闻、法学、软件工程、计算机、信科、艺术等专业的200多位同学参与。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周黑鸭企业的文化理念和招聘岗位需求加深了了解。

(图为周黑鸭招聘面试准备现场)

招聘会一共分为宣讲会、投简历以及面试等几个步骤完成,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于同学们积极表现,公司收到简历较多,人力资源部根据不同专业安排了两个教室作为面试场所,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下一步的面试和公司审核流程。

周文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