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寻红色足迹,悟革命精神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寻访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28日,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学习实践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在“燃血青春”陈列区,党员同志们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深入了解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背景、发展过程和影响意义,感受早期共产党人高尚的政治品格和昂扬的精神风范。展区中的文字、照片、雕塑等一个个静默的存在,是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而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的最好证明,滴滴汇聚成共产党人领导的波澜壮阔革命斗争史。

在“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党员们在图书角阅读党史书籍,学习先辈们的革命史,悟其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荆棘的革命精神;在“最后一课”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展开讨论。

在“青春誓言”宣誓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嘱托,不负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寻红色足迹,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感受苏州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