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1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在11-602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就两会内容展开交流、讨论。部分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书记表示,2023年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扶贫政策的大力推广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青年一代,在实际的学习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结尾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

为建设和谐社会、积极宣传和谐校园的思想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从而使同学们自身更坚定入党信念,不忘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竭尽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