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学习践行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践行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周靓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线缴纳了12月党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通过新党章专题学习,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履行党员责任义务,自觉用党章对标对表、用党章锤炼党性,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党徽党旗的的重要意义,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充分发挥好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

在此之后,党支部书记周靓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党章的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党章的学习是一个循环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党章的学习。而后阐明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案,并对于志愿活动、假期实践活动、课程学习与思想汇报等事宜做出相应要求与期望。

最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新修订党章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的理解,巩固和提高学习教育成效。


经济管理学院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