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9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靓同志主持。会上,支部成员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大脑,坚定理想信念,掌握业务技能,指导工作实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泽涵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同时积极关注招聘信息,勇于尝试,融入社会中,在领域中发光发热,助力中国梦。

最后,支部书记周靓同志全面总结了此次学习会并强调,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经济管理学院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