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迎评在我心 落实在我行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促评估,团结一心促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自觉从自身出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将主题活动与本科评估相结合,组织学生党员签订“迎评在我心 落实在我行”承诺书。

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主动亮身份、担责任、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起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自觉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细小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典型、做榜样,带头学习,亮身份,做道德先锋,当文明楷模。

开展本科教学评估与建设,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也与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有着密切的联系,支部也会将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与“迎评促建”紧密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整体效应,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与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