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学习二十大报告,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以“学习二十大报告,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在成学楼202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讲,全院辅导员、学生骨干代表参会并交流学习。

陈佃生书记首先讲解了二十大报告要点,明确大会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然后,陈书记带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速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谨慎谦虚、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会议最后,陈书记鼓励动员全体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并对青年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大会结束后,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