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301教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陈佃生书记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当前师德师风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些希望和建议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回顾学习了《武昌首义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武昌首义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文件。告诫全体教职工不仅要“学高为师”,更要“身正为范”,希望全体教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我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邓明然院长勉励大家热爱、投身教育事业,尊重、关爱每位学生,思想、行为以身作则,提升教师个人魅力,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好教师。


经济管理学院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