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广大毕业生党员对文明离校意义的认识,同时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文明离校的氛围,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6月8日,经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方艳兰老师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方艳兰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方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唱国际歌。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抗击疫情视频,使大家明白党员不是标签,不是荣誉,而是责任,是社会担当,是历史使命。      

支部党员曹静然曾经参与了抗疫工作,她分享了自己抗疫经历,她表示要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还观看了毕业生党员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不舍。活动最后,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党员送出了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自觉有序,文明离校,毕业后要尽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难忘的党日活动,使得毕业生党员更加明确责任意识。离校之际,党员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榜样,要做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守护,为同学们顺利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学校,是学生标兵;走向社会,是社会楷模,大家要做党章的践行者,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 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