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209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巧凤老师主持。

王巧凤围绕党员的义务和使命,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建功岗位,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他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和党员档案的归档事宜,进一步强调毕业生党员的组织意识、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

同时,王巧凤强调,学习永无止境,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学、深入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文件,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健全完善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相信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不会辜负学院的深切期盼。

最后,王巧凤对22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把这项工作当成政治任务,作为离校的最后一份答卷好好答题。代表经管院院全体师生对22届毕业生们予以由衷的欣慰与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


经济管理学院 王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