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李崇光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上午,李崇光校长与对口联系班级经管学院财管专2005班全体同学座谈,召开“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专题调研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询问班级建设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

李崇光校长介绍说,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体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我负责对接财管专2005班联系工作,主要是通过对接联系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遇到的困难问题,改进学校工作,帮助大家及时解决问题,为同学们生活、学习、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召开此次专题座谈会,是为了更好的听取基层声音,认领问题清单,解决实际问题。

班长杨萍深有感触地说,在学校学习已有两年时间,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加强基础建设,这一年,学校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更美了,环境更好了,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学校举办了许多活动,端午节给同学发粽子,组织传统文化游园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过节,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徐聪颖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仍然存在疑惑,是专升本还是选择就业仍然摇摆不定,郭秋豪同学对参军入伍的政策有很多不解,李崇光校长都为他们悉心指导,告诫同学们要坚定方向,确定目标,努力学习,争取更多的深造机会,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从学校基础建设、生活服务、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李校长都一一做好记录,列出问题清单,承诺同学们会责成相关部门一一解决。

最后,李校长叮嘱同学们要以此次党员干部下基层体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及时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围绕学校发展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