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周进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星期四上午,周进书记走进金融1902班,与同学们座谈调研。

周进书记介绍说,党员干部下基层体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目的是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学生、为广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的暖心活动,学校希望更加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为广大同学生活、学习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学生成人成才。和大家进行座谈,希望能听到同学们的心声,能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马上进入毕业班,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有些迷茫,考研?就业?考公务员?怎样选择方向还是有些迷惑。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周书记语重心长的与学生交谈,她说:面对选择,首先要多问自己几个问题,毕业后要做什么?毕业后能干什么?将来要过一种怎样的生活?这些问题要经常问问自己,以问题为导向,以破题为目标,仔细分析自己,具备什么样的能力,拥有什么样的条件,可以做什么事情,解决了这些疑问,你就少了很多的迷茫,也就有了具体的方向和目标。还有一年的时间做准备,把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情想通,并为之努力,做好准备。这一年里,要多接触社会,多了解行业,早一点走出去,早一点进行实习实践,为自己将来转换角色奠定好基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图书馆考研复习专座资源紧张的问题,周书记责成学院要充分利用资源,开放学院活动室作为补充,为考研复习的学生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调研会上,同学们还对学校基础建设、生活服务、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周书记都一一做好记录,列出清单,承诺会则称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最后,周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提升综合能力,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奋斗出美好的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