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意见,进一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22年6月1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30余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首先结合在校学习生活踊跃发言,畅谈毕业感言。同学们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温关怀和培育的感激之情,随后结合对班级同学们想法的调研,就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生涯规划、竞赛组织、文娱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佃生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能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表达感谢,表示学院将持续提升培养过程管理,更好服务学生发展,同时希望毕业生迈入人生新的阶段要及时调整生活态度,积极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校友联络员薛家凤表示,作为联络员,应主动与班级同学取得联系,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去向,更新联络信息并及时向学校校友会和学院反馈;要及时了解关心班上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做好实事,并配合学校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陈佃生书记指出,班级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工作的骨干力量,是连接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友联络员及时搜集、反馈校友和母校信息,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和班级同学保持互联互通、互动走访,主动履行校友联络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向校友联络员授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