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组织生活

我们都是追梦人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4日-5月5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两天,以五四新文化运动发展历史为线索,在11栋、18栋教学楼举行展览,通过30余幅珍贵海报,同学们将自己的五四精神寄托于海报,用“我爱你,中国”,“无奔跑,不青春”,“唱响青春的号角”等海报主题传递五四新文化运动对我们新一代青年的激励与引导,学生团支部用海报展示了经管学子满满的正能量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教学楼前有许多驻足观看的同学,大家欢声笑语或有所思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一代的青年人站在舞台中央,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够以积极的行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满满的正能量来展现青年人的风采,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