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组织生活

经管院举办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7日晚在11-113教室举办了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首先,黄珊珊辅导员对同学们作了考前动员,谈到了考试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希望同学们把握考前两个月的之间奋力拼搏。之后,由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张蜜同学做学习经验分享,她谈到了框架学习法,第一、学会给知识归类,分阶段复习。第二、建立纠错本,对易混淆内容学会总结区分。第三、要懂得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切记死记硬背。同时也强调了在应试型的考试集中刷题和合理分配复习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后,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业硕士易俊伶老师从课前预习、课后练习及总结复习几个方面给大家作了指导,她强调要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能够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听讲对学习结果的影响是第一位的。同学们应该尽可能大的调动感官跟随老师讲课的思路。同时,做好笔记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对知识点的遗忘于每个同学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听讲的时候一定要把老师讲到的重点进行批注。其次要养成及时复习的习惯,课后一定要对知识点进行回顾,再次加深印象。最后是答疑解惑环节。通过这次考前交流会,同学们对考试模式、以及备考思路都有了新的感悟,可以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通讯员 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