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端正入党动机 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点

--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嘉鱼校区实验楼130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给全体新生团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上了一堂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点》的党课。

陈书记强调,追求入党是一辈子的事,入党动机需要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学习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刻苦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以实际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一步步向党组织积极靠拢,随时接受党组织考验。

听完党课后,同学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周靓  审核员: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