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理论学习

健康中国 你我有责

--经管院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5日,经管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健康中国,你我有责主题活动,通过QQ群课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活动后收到支部59名党员的学习体会,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了他们指导和力量。
        
会计1701班谢菡怡在学习体会中写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如同新的种子播下新的希望,这封回信里不仅饱含着对莘莘学子和广大医学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还有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广大青年人必胜的决心。
     
国贸1701班樊蜜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不停地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即使不到一线,亦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我要积极做在自己的专业上发光发热,努力吸取养分,争取早日报效国家,不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
        
疫情期间,经管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慷慨解囊捐款助力,大家积极踊跃捐款,有的通过居住所在地有关部门捐款,有的通过网络捐款,有的通过党支部捐款,每位支部成员都在行动,力所能及奉献爱心。
     
在党支部的发动和号召下,支部先后有12名党员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他们化身为深入社区居民家庭收集相关信息的记录员,挨家挨户打电话排查疫情的话务员……”同时,党支部也密切关注他们的工作情况,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