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参加学生团队获得“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总决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湖南广西区总决赛在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五楼东湖厅火热举行,本次大赛以“创未来,趁现在”为主题,于三月份在各高校启动,参赛学生以3-5人进行自由组队参赛,大赛内容分为创业方案策划以及实战营销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经过校级初赛复赛等重重选拔,最终来自三个省的武汉工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共12支团队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最终经过比拼,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正义联盟”团队参赛作品《“小正同学”带来高效生活预约自取模式》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总共分为视频播放、团队展示和评委点评提问三个环节,正义联盟队以一个简短精炼的团队宣传片开场,从产品套餐、目前孵化情况、如何运营、线上线下营销方案以及后期完善方案等方面展示了该项目,提出了提供预约自取模式、根据营养需求设计对应的营养套餐和设计特色团体套餐等方案。最终,团队提出的营养套餐和团体套餐以及新奇的模式成功抓住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目光,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及观众的呐喊掌声。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由正大集团和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由武汉正大有限公司、武汉正大水产有限公司等承办,由各高校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协办,正大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号召,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的正大杯。

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正大杯的比赛,是市场营销专业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又一项学科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