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学院CIMA项目中心    >>    CIMA考试中心

CIMA考试费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CIMA考试费用

成为CIMA学员后的主要费用包括注册费、考试费(免试费)和会员年费三种。详细的费用明细请查看 CIMA全球网站->Study-with-us->Register as a student->Fees and payment

需要注意的是,在学员注册完成后,需要即刻缴纳注册费和年费。我们建议学员使用国际结付的信用卡(中国各大商业银行具有外汇支付功能的VISA和MASTER卡都可以)直接在网上付费。除了注册费和年费以外,考试费、免试费等费用的缴纳也都可以在网上直接支付,非常简便快捷。如果学员不喜欢信用卡网上付费方法,也可以在学员注册完成后,选择使用汇票的方式将相关费用邮寄到英国总部,并附上带有学员号(Contact ID No.)的CIMA学员注册确认函。

如需帮助请联系CIMA中国教育合作及客户服务部。

咨询热线:400-820-4080

电子邮箱: infochina@cima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