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6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会。邓明然教授、李林教授、刘海云教授、胡国晖教授、叶小芬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李林教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推荐工作分为专家盲评和专家会评两个部分。第一阶段,学院教务办向各位评审专家提供了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申报人的论文文本、开题报告及查重报告等申报材料。各位评审专家根据优秀毕业论文评价指标从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成果等方面独立评价打分。第二阶段,评审专家分专业对拟申报一等奖的毕业论文从选题质量、学术研究水平、论文撰写规范及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经过综合评价,在优中选优的基础上共评选出11篇一等奖论文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评校级公开答辩。

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对全面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学生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训练,充分发挥毕业论文环节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教工通讯员:游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