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湖北大学举办,本次年会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大学商学院承办,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应邀参会。本次年会主题为“全场景营销”,来自营销学界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各高校师生等近500名代表参会。

大会于上午830正式开幕,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教授、湖北大学商学院院长肖德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汪涛教授分别致辞。上午9:00,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的领导班子。副院长李林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在上午的大会报告环节,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常亚平教授、科特勒集团合伙人王赛先生、湖北苏宁副总经理冯浩先生、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开勤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在下午的分会场讨论环节,大会共设置了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品牌营销、整合营销、全场景营销分析方法等8个分会场。下午4点,本次学术年会闭幕式在湖北大学商学大楼报告厅举行,各分会场的主持人作总结发言,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敏学教授对论文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后,宣布了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会议共收到17个学校的89篇论文投稿,内容涵盖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等多个方向,共计50篇论文获奖。我院刘昌华博士提交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教工通讯员 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