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健康

小小竹蜻蜓,连接你我心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5年12月8日中午12点30分,校心理户外拓展在11栋教学楼前草坪操场举行。本次户外拓展以“拓展有爱的生命”为主题,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常务副处长李雪、副处长高霞,各院系党总副书记、辅导员及2015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在一片轻松的音乐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

“让我们手拉手,用竹蜻蜓连接有爱的生命。”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院系代表身着院服有序分队,本着“不重成绩重努力,不重输赢重友谊”的宗旨,各院系之间开始了比拼。

龙头龙尾,两人三足等游戏不仅使各院系增进感情,还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竹蜻蜓在天空中飞翔,现场氛围极其热闹。其中教师代表队更是积极参与,互动不断。

最后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及新闻与法学学院获得风尚奖。活动结束时各队抽取心愿,互相祝福,简单平凡的心愿让在场的人笑声连连。参加此次活动的机电院张承轩表示户外拓展让他受益匪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以后会一直传递爱和真诚。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了有爱的生命,相信在校学生能更加有爱的成长!(记者:万美琪 通讯员:王慧娟 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