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政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每年的4.15日是国家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目的是为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教活动,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全面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在主题班会上,师生结合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了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相关法律法规,学生巩固国家安全知识,感受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从小树立国家观念与国防观念,深植爱国主义情感。

通过这次的视频宣传教育活动,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构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