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财务管理zsb20级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财务管理专升本20级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形式组织学生收看大会盛况。

整个专业8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通过网络媒体认真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悟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团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

财务管理zsb2004班曾子涵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在生活中,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取得进步决不骄傲,以谦卑的心态去面对事物,辩证地看待去解决问题。在学习中,好好锻炼自己,积极的汲取新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透过现象看本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对共青团的认识会更加深刻。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民族的明天奋斗。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关注国家,自觉将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要结合起来。”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我们要保持个性,彰显本色。

财务管理zsb2005班王笑甜同学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青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经济管理学院 王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