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22年经管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两点半,“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在二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刘诗韵老师,王慧娟老师,刘思意老师,周颖老师,方艳兰老师以及李丽老师。

本次活动有四位同学参加评选,同学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学习心得等内容,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为大家讲述。

在选手们演讲完毕后,刘诗韵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优秀演讲的视频,评委老师们指出了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四位同学都虚心接受了老师提出的意见。

此次评选活动让每一位选手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也让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爱国爱党意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们的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丁睿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