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11.28校内)泛亚班拿物流(武汉)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8校内)泛亚班拿物流(武汉)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8日(周五)下午2:00

招聘地点:11号教学楼304教室

泛亚班拿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将其核心业务——空运、海运和物流融合,以提供全球综合订制的门到门解决方案。凭借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先进的网络系统,泛亚班拿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

目前,泛亚班拿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间分公司及约15,000名员工,此外,还在其他90多个国家拥有合作伙伴,共同紧密合作营运着一个以泛亚班拿为核心的全球物流网络,随时随地提供最高质量的综合服务。

武汉业务服务中心为泛亚班拿亚太区提供内部外包服务,主要业务活动为数据维护和文件处理。在武汉,我们是一家具有活力、更多机会和良好工作环境的新兴机构。我们相信每一位员工的贡献将是我们持续性成功的基础。因此,我们关注和全力支持员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包括培训、辅导和岗位轮换。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以下职位的最佳候选人,岗位描述和要求附后。

职位空缺 Job Opportunity:

海运出口文件处理文员 Process Clerk – Ocean Freight Documentation

·       岗位职责:

签发本公司货代提单,并与客户或者海外分公司核对。

签发海运提单,并与船公司或者海外分公司核对。

签发账单及发票,录入并核实成本。

数据录入和系统更新文员 Process Clerk – Track & Trace System Update

·       岗位职责:

根据标准化操作流程,在公司即客户规定的服务标准下核对货物相关信息。

完成数据系统录入,客户报告管理及异常情况处理。

确保数据信息的时效性及准确性。

客户数据更新文员  Process Clerk –ACR

·       岗位职责:

使用ACR系统维护亚太区客户和供应商的地址,保证信息的及时和准确性。

确保及时和准确地在ACR系统中完成对供应商的分组。

在客户和供应商的官方网站或GRS上核实客户和供应商公司信息。

关键客户/运营报表文员 Process Clerk – Customer & Operational Reporting

·       岗位职责:

根据海外关键客户部门的要求进行客户报表创建和更新,为全球不同区域业务单位提供必要支持。

岗位要求Job requirements:

·       专业不限。

·       适应英文办公环境,良好的英语口头和书面的沟通技能。

·       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软件,特别是Excel。

·       能够适应不同班次轮班,法定假日值班,调休安排。

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中路4号光谷软件园六期4栋5-6层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erin.jin@panalp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