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组织生活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中午在11-60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无悔伴终身:张富清》,该片展现了老英雄张富清在部队保家卫国,冲锋陷阵、九死一生,立下赫赫战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脱下军装,仍不改本色,传承军人作风,公忠体国、尽职尽责,有任务挺身而出,有困难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慕虚名,让军人精神光照大地、军人品格熠熠生辉。

看完纪录片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市场营销专科的梅诗雅表示,张富清同志是我们不断学习的榜样,他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今后的学习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把小我融入大我、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真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会计1803班蔡毅灿谈到,重读张富清同志的生平经历,于平凡中感悟身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伟大,体味张富请同志的动人话语,于点滴中催发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但当与使命。财管1801班团支书刘盼号召大家,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深刻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张富清同志平凡而伟大、普通又崇高的人生故事,从而深刻理解信仰与坚守、奋斗与奉献的丰富内涵,让我们秉承初心使命,高扬奋斗风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书写无悔的人生。

供稿: 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