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组织生活

第五支部组织学习邹倩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在11栋110教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邹倩同志的先进事迹。

邹倩同志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二十四年如一日坚守平凡岗位,像亲人一样照顾福利院孤残五保老人,甘做孤残五保老人的好女儿。她为院里100多位离世老人精心操持后事,亲手为逝者擦洗身体、换寿衣;知难而进、艰苦创业,用执着和坚韧改变了福利院落后面貌,福利院土坯房变成12联三层楼房,成为老人的“康乐园”。邹倩同志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支部书记王巧凤提出,党员同志们要以邹倩同志为榜样,学习邹倩同志不怕苦、不怕累,自己动手、艰苦创业,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也要发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践行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来稿:王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