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组织生活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602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珊珊主持,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等内容,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就两会内容展开交流、讨论。部分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财管1801的吕应琪同学表示,2019年两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扶贫政策的大力推广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国贸1801的陈露同学关注到了两会中谈到的就业问题。深刻意识到,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青年一代,在实际的学习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会计CIMA1801班张曼婷表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宣传好落实好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支部书记黄珊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自己的义务,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黄珊珊)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