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砥砺奋进的2020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热议“两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之下,世界各方面形势严峻复杂,中国面临之挑战前所未有,注定今年的两会极不平凡。支部书记黄珊珊组织经管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87人观看了“两会”开幕式。此后的每天,支部成员在工作之余都会认真观看“两会”。

526日,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腾讯会议室对“两会”内容展开热议:会计1801班;黎咏茜同学很关心就业问题,她了解到国家将全方位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并着力强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实名制跟踪帮扶,特别是针对困难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力促高校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财管1801张紫涵说,2020年的两会对于全国人民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作为大学生同时也身为中国人积极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赞扬人民群众的伟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财管专1805班张园表示我是湖北人,湖北下半年很有可能全面垃圾分类。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点,既能保护环境,也能稳定经济发展。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我同家人朋友武汉湖北一同努力!

支部书记黄珊珊最后做了总结,2020政府工作报告中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及脱贫攻坚等采取的很多举措和青年成长、发展密切相关。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始终涵养信仰、信念和信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