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理论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辅导员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线上专题学习会,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1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4月赴陕西考察时,再次就“延安精神”做出的最新指示,传达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认真研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慧娟结合学院的学生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宣讲,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把习总书记的要求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教育融入到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李平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本质要求,每位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学习的过程中,全体辅导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学生工作,并确定学生党支部的5月份活动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延安精神”最新指示。

辅导员们表示,此次疫情是全世界的大考,更是教育系统的大考,我们每一名辅导员都要努力当好“赶考”答卷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自觉对标,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学生工作,抓好落实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